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2018-01-05 作者:吴江辉 来源:新闻中心

1月5日下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401会议室召开,这是学校第五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之一。中共福建省委党校教授林建华应邀作《贯彻落实十九大确立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专题报告。

林建华从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新中国成立以来反腐败斗争的探索、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形成压倒性态势并巩固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以及做好家庭家风家教等五个方面,讲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介绍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新态势、新思路。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主持报告会并要求各基层党委、各单位认真梳理总结上一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机关各处(室)、各学院、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厦门校区机关科级及以上干部,部分学院师生等130余人听取报告。

                                   undefined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