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强调注重学习主动工作

2018-07-12 作者:张林 来源:新闻中心

7月12日上午,学校纪委在李克砌纪念楼三层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召开的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干部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上见实效,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还传达了福建省纪委贯彻省区市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察暗访情况及五起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纪委上半年工作情况以及近期立案审查的案件情况、开展提醒谈话情况。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明强主持会议。毕明强要求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干部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高度,把握好稳中求进、一体推进等理念,善于主动发现问题,早发现早处置,做到主动工作、严于律己。

    undefined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