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来校考查“平安单位”创建工作

2019-03-19 作者: 来源:

3月7日上午,华侨大学2018年度创建泉州市“平安单位”考评汇报会在陈嘉庚纪念堂二层会议室举行,泉州市委政法委考评组组长、副调研员周孝琪一行来校考查“平安单位”创建工作情况。副校长彭霈主持会议。

会上,彭霈作题为《综合治理促稳定 凝心聚力创平安》的创建工作报告,从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创建任务完成;化解矛盾纠纷,排查安全隐患;依托政府,多方联动,共创平安;“侨校+名校”平安创建机制日趋成熟;夯实防护基础,完善安全管理长效机制;持续深化平安创建,保障校园形势稳定等六个方面,向考评组汇报了我校在“保平安、抓稳定、促和谐”,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建设特色平安校园等方面的措施与成果。

彭霈表示,华侨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对照创建标准和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平安创建工作,以创促建,培育“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校园安全氛围,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泉州”、维护全市安全稳定大局作出贡献。

周孝琪对学校“平安单位”的创建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华侨大学积极主动参与泉州市平安建设,对创建工作十分重视,校园参与考评的氛围很浓厚,创建工作重点突出、成效显著。希望双方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

在校期间,考评组一行还对相关资料进行了核查。

汇报会现场

作者:刘沛

来源:华侨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