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庆祝建校60周年筹备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

2019-06-12 作者: 来源:

6月11日上午,校长徐西鹏在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2013会议室主持召开庆祝建校60周年筹备工作小组第二次会议。副校长刘塨、曾路、彭霈,庆祝建校60周年筹备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就厦门校区景观设计初步方案和厦门校区现有校园景观文化提升的初步设想,泉州校区校史馆文字框架初步方案、门厅设计初步方案,校史编写工作进展,董事、校友资金募集工作进展,校庆前期筹备工作思路和其它筹备工作进展等情况进行汇报。与会者就相关议题分别提出意见或建议。

刘塨、曾路和彭霈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校庆筹备工作部署。

徐西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成立庆祝建校60周年筹备工作小组以来,各项筹备工作已在有序推进,工作成效值得肯定。60周年校庆作为一甲子大庆,是总结反思、展望百年的好契机。

徐西鹏强调,校庆筹备工作要围绕产学研合作项目、校地合作项目、校董校友工作等几方面重点开展。全校上下各个单位要主动谋划,积极推动,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校庆各项筹备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

作者:荆亚璟

来源:华侨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