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7-2019学年学生工作“特色与创新”经验交流会

2019-06-17 作者: 来源:

6月16日,我校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举行2017-2019学年学生工作“特色与创新”经验交流会,评选2017-2019学年“承志”学生工作特色学院。校党委书记关一凡,校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小组成员,特邀监察员邱飞以及学生工作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在会议的第一个环节,28个学院的代表依次上台,按照自主申报的模块分享其在课程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心理育人、管理育人、资助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工作中的经验。

在会议的第二个环节,考核小组成员查阅了各学院的佐证材料,与会人员进行了观摩交流。

最终,考核小组在听取汇报、查阅佐证材料之后,评选出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金融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美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文学院、机电及自动化学院、旅游学院、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10个学院为我校2017-2019学年“承志”学生工作特色学院。

两年来,我校学工系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对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积极推进融合式育人模式,扎实推进“思想引领提升计划”“学生成长支撑计划”“管理服务创新计划”三大计划。各学院开展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形成了各具特色的学生工作亮点。

经验交流会现场

与会人员观摩交流

作者:陈宏恩 图:杨可

来源:华侨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