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第四党支部开展“读原著、悟原理” 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4 作者: 来源:

6月20日上午,后勤第四党支部在泉州校区杨思椿科学馆111室开展了“读原著、悟原理”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宋跃锋任主持。

宋跃锋首先带领大家共同阅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学习了“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相关内容。

接着,活动组织与会党员观看了“任正非接受央视面对面节目专访”视频。视频结束后,大家纷纷就中美贸易战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内容等,各自发表了看法。宋跃锋表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华为作为民族产业,跻身世界先进行列与其战略性投入密不可分,也在中美贸易战中为国家注入了正能量,这值得我校在办学方面借鉴经验;许国玺表示华为只是中美贸易战的一个缩影,国家竞争力的核心在于人的竞争,就高校发展而言,要树立导向,注重优秀教师的人才引进。

作者:后勤党委第四支部供稿

来源:华侨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