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委举行“不忘初心、铭记党史” 专题讲座

2019-07-08 作者: 来源:

2019年7月4日上午,华侨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在产业楼三层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邀请了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肖北婴副教授作“不忘初心、铭记党史”的专题讲座。公司党委书记涂伟、副书记何哲青,建筑设计院院长孙永青,以及产业系统党员和部分群众参加讲座。

肖老师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建设、改革以及中国共产党持续保持先进性的基本经验四个方面来展开讲座,他通过图文并茂和诙谐有趣的方式把共产党98年的历史深入浅出的进行了生动讲解。肖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够始终保持先进性的一个重要因素是因为找到了一条适合自身国情的革命发展道路并能够始终坚持下去,不断地进行自我纠错、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肖老师认为,在当今网络舆论发达的时代,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当始终保持一颗警惕的心,始终与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保持高度一致,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不少听众纷纷表示讲座精彩,令人意犹未尽、受益匪浅。

据悉,肖北婴系福建省教育厅马克思主义示范课推荐主讲,泉州、厦门讲师团主讲专家,对于中共党史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科研成果。

作者: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供稿

来源:华侨大学组织部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