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通知

2012-12-12 作者: 来源:

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的通知

2012-12-12 来源: 阅读次数:

各基层党委、党委各部(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科学发展,促进全校基层党员干部的学习活动,根据《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意见》(华大委〔2012〕51号)的要求和安排,校党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将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各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委各部(室)处级领导干部。


二、具体安排:


(一)听取“华大讲堂”讲座


1、内容:《世界经济与中国发展的国际环境——从十八大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报告(主讲人:张宇燕)


2、时间:12月11日下午3:00


3、地点:陈嘉庚纪念堂四楼科学厅、厦门校区研发大楼401


(二)集中学习


1、时间:12月13日—12月14日。12月13日上午9:30开班。


2、内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学习辅导材料。


3、形式:听取辅导报告、学习讨论


4、地点:厦门校区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3室


请参加研讨班的同志安排好工作,带好相关学习材料,准时参加研讨班学习活动。


泉州校区的老师于12月13日上午8:00在陈嘉庚纪念堂前乘车前往厦门校区。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党校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