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公益海报的通知

2013-01-18 作者: 来源:

各单位:

为了全面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和谐社会、美丽华园的氛围,体现我校师生在奔向小康社会的道路上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提升校园文化品位,引领时代风尚,建设文化校园,经研究,决定在全校师生中征集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公益海报作品,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1、 主题:作品要结合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小康社会、依法治国、文化建设、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改善民生、生态文明、一国两制、和平统一、人类和平、民族复兴、党的建设、反腐倡廉等主题,彰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形式:艺术海报,手绘及电脑制作均可。

3、规格:70cm×90cm,电脑制作要求格式统一为JPG,像素为300dpi,作品交件须注明作品名称及作者资料信息。

二、提交方式:2013年3月30日前,电脑作品打包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到xcb@hqu.edu.cn,手绘作品送交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泉州校区:李克砌办公楼220室,厦门校区:行政研发大楼1906室)。

三、其它

1、奖励办法:宣传部将组织专家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匿名评审,评出若干个人奖项及优秀团队组织奖,并予以表彰奖励。

2、作品用途:获奖作品将在学校路牌灯箱、宣传广告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网、相关宣传资料中展示。

3、咨询电话:0595-22693665(泉州校区);0592-6160177(厦门校区)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201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