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讨会的通知

2017-12-18 作者: 来源:

学校各单位:

华侨大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讨会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7年年会,将于21日(星期四)上午9:00,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行。(详见学校第15周周会表

参会人员为: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会成员(见《关于调整华侨大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成员的通知》“委宣〔2017〕25号”),党委各部(室)、各基层党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团委或学工办负责人、各基层党委秘书,论文作者(另行通知)。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加,确因故(含上课、出差等公务)无法参加的,应由所在单位统一请假,并于12月20日(星期三)下午16时前发电子邮件到宣传部邮箱(xcb@hqu.edu.cn),并注明“姓名+事由”。

厦门校区参会人员请于21日(星期四)上午7:45在行政研发大楼前乘车前往泉州校区,会议结束后原车返回。

联系方式:彭波(0595-22692011)、朱考华(0592-6160177)。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