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华大讲堂”“集美讲堂” 专题报告的通知

2018-12-29 作者: 来源:


学校各单位:

学校将于2019年1月2日(周三)举行“华大讲堂”“集美讲堂”两场专题报告,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研究所党委书记夏春涛主讲《高举旗帜,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其中,“集美讲堂”第21讲上午9时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201会议室举行,“华大讲堂”第79讲下午15时在陈嘉庚纪念堂科学厅举行(详见“第十八周会议通知”)。

我校应到场听讲的教职工范围是: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各民主党派、群众团体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机关干部、辅导员、基层党委秘书。(听取一场报告会即可,需刷卡签到)

请各单位及时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加,确因故(含上课、出差等公务)无法参加的,须由所在单位统一请假,并于12月30日(周日)下午17时前将参会情况表发电子邮件到“华大讲堂”邮箱(hdjt@hqu.edu.cn)。

为便于信息沟通和讨论交流,拟建立“华大讲堂”“集美讲堂”微信工作群,请各单位负责两个讲堂参会通知和请假工作的教职工扫码加入该群。

联系方式:彭波(0595-22692011)、朱考华(0592-6160177)。


附件:1.“华大讲堂”“集美讲堂”专题报告参会情况表

2.“华大讲堂”“集美讲堂”微信工作群二维码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