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

2019-10-16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化发展,10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经管3-2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学院团委书记文竞之老师,组织员兼党委秘书徐文福老师出席现场,各学生党支部参加竞赛。

知识竞赛以党支部为参赛单位,由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同组队,知识竞赛共分必答题、抢答题和论述题三个环节,选手们围绕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知识、党章党规、华侨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等内容开展竞答。

本次知识竞赛设团体奖和个人奖。按照各代表队选手分数加总排序,评出团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根据现场表现评出个人奖3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获得一等奖,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和本科生第六党支部获得二等奖,本科生第一第四、第五分获三等奖,解梦鑫、高衡、郑香玉获得优秀个人奖。


作者: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