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四史’暨防疫知识融入本职工作”的学习交流会

2020-09-30 作者: 来源:

 9月29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行政研发大楼1405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融入本职工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叶麒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叶麒麟从“什么是‘四史’”、“学‘四史’要学什么”、“如何学好‘四史’”三个方面,介绍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阐述了“四史”的借鉴价值与意义。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员的一门必修课。之后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积极发言,会场互动氛围热烈。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认为要加强“四史”学习,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

 

2EEA4

 

来源:国际关系学院党委教工第二党支部供稿